首页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2024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招生排序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招生管理规定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招生管理办法审核,现将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顺序公示如下:

校内导师:

安太成、袁鹏、王万军、高艳蓬、李桂英、刘敬勇、袁勇、余应新、林亲铁、刘宏利、陈江耀、宁寻安、许燕滨、温美成、刘国光、吕文英、肖荣波、马晓国、汤兵蔡云楠、姬越蒙、赵志伟

校外导师:

蔡宗苇、孙水裕

公示时间:20243月18-3月2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0-39322296

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203


上一条:2024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通过报考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3月研究生助学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