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院赴汕尾开展党建共建与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同时加强与地方校友会的沟通联络,20231215日至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敬康带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汕尾开展党建共建与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学校纪委委员、对外联络处校友专员杨卫平参与了此次活动,汕尾校友会会长邹海生、秘书长陈君怀、校友代表彭丹页、柳旭辉、黄李茂等列席了此次支部党建活动。

15FCC5

汕尾红宫红场、彭湃故居是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见证场所,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彭湃同志的光辉革命历程,清晰地了解这段历史时期党的斗争史实,并被彭湃全家为中国革命抛洒热血的事迹所感染。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和接受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支部成员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一行到汕尾校友会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走访了汕尾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方源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广东德隆裕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多位技术骨干的介绍。校企人员就学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规划和企业价值观、发展现状、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谭敬康副书记和汕尾校友会会长邹海生表示,希望后续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137C6D

通过本次汕尾红场红宫、彭湃故居参观体验式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重温峥嵘岁月、回顾光辉历程。党委副书记谭敬康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338EB

上一条:心有所向,逐光成长 | 环境学院2023年心理系列沙龙——风动七彩总结篇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心理辅导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