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流年春将至,温情动人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龙腾流明春日近,冬日浓情师生宜。为充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深入了解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师生交流互动,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学三号馆205召开寒假安全教育暨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葛畅、院长安太成、党委副书记谭敬康、副院长谢武明出席,学院辅导员王焕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16634


会议伊始,留校学生代表就个人情况、假期留校学习、生活计划一一进行分享。同学们积极地讲述留校生活中遇到的趣事与困难,分享在假期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并由衷地感谢学校与学院老师们的关心爱护与热情帮助。

会上,学院领导们关心和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大家普遍关切的话题一一回应。鼓励同学们主动和师长交流,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勉励同学们以超越自己为目标,不断积累知识、练就本领,以扎实的学识、务实的态度,书写人生大答卷,力争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勤勉踏实、勇毅笃行,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更大的进步。


新春将近,本次座谈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祝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充实的假期!新春如意!诸事顺遂!


上一条:我院蒋晓东副教授在地球科学领域TOP期刊“Geology”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