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千帆“境”渡踏新程,奋“集”笃行践初心——我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9日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联合举办的“千帆‘境’渡踏新程,奋‘集’笃行践初心”2023级本科生迎新晚会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应新、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广州茉那瑜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吉儿、广州市增芯科技有限公司邱增峰、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代表与新生共同观看晚会,尽享视听盛宴。

  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上台致辞,对2023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辞旧迎新”“青春舞动”“扬帆起航”三个篇章。开场舞《再现极乐》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辞旧迎新”篇章,2023级环境科学创新班的同学自行改编的唱跳节目《我还有点小开心》带新生们重温童年美好时光;《手心的蔷薇》让大家回忆起那青涩而又难忘的青春,用动人的歌声鼓励新生迎接大学崭新生活。“青春舞动”篇章,校友蔡吉儿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瑜伽表演,勉励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来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牵丝戏》和《小镇姑娘》分别借用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伴奏,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自信为现场观众献上动听的歌曲,尽情演绎着对校园、对生活的热爱,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青春恰自来,奋斗正当时。极具力量的舞蹈《Fighting!》和独唱《逆光》将晚会带入“梦想起航”篇章,给新生带来了强大的能量,鼓励新生追逐梦想,向阳而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接续奋斗。由我院研究生新生带来的朗诵《逐梦启航——致广工大》,诉说了广工人逐梦攀撑的如歌岁月,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广工学子秉承“团结 勤奋 求是 创新”的校训精神,为广工大的发展添砖加瓦。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新生学生代表与往届十大歌手冠军带来的《明天会更好》再次将晚上推向高潮,祝愿全体新生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这是一个美妙而精彩的夜晚,相信在未来的时光里它会一直是2023级新生大学生活中的一抹亮色!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们势必会踏浪前行,在广工大逐梦启航,将明天的梦想点亮。

下一条:行稳致远 乘风出征——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