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行稳致远 乘风出征——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学业就业服务工作,9月2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3号大课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敬康、副院长谢武明、副院长姬越蒙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珂主持。

副院长谢武明详细介绍了培养计划、中期考核、毕业设计、学业论文答辩、毕业与学位要求等有关内容,督促大家重视课程学习,认真对待考试,加强时间的规划和管理,确保各环节审核顺利通过。

副院长姬越蒙作学院研究生招生动员,重点围绕学院概况、学术领域、职业前景、学生活动、招录情况、奖助情况为大家介绍学院的优势和定位,鼓励同学们能够坚定初心,勤奋执着,不负韶华,扎实做好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敬康以助力高质量就业为主题,详实地分析近年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数据,研判未来形势,鼓励毕业生抓住“金九银十”秋招关键期。同时,谭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我定位、做足系列准备、具备积极心态,动员同学们理性思考、合理规划,把握就业、升学主动权。

辅导员张珂就毕业相关事宜做进一步解析,提供相关信息服务平台、就业获取途径、校园招聘会计划等信息,开展求职技能培训等,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及时梳理和回应了同学们在毕业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关键求职、升学的时间节点。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打好促进就业升学“组合拳”,全力为2024届同学们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升学。

 

上一条:千帆“境”渡踏新程,奋“集”笃行践初心——我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千苗计划”启动仪式暨科研团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