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我院申报项目的数量、质量和立项数,2017年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刘鑫同志等到会指导。会议由书记杨卫平同志主持。

刘鑫副处长作了《站在飞跃的新起点,只争朝夕》的报告,报告指出国家基金是国家科技战略的必争之地,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必须要完成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科研发展的突破口,通过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同类学科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数和立项数进行纵向和横向对比,强调了国基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我院提出希望并高要求布置了2018年国基申报任务。

宁寻安院长针对我院目前国家基金申请现状和面临的挑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打好国基申报攻坚战,并强调国家基金工作是一个长期战役,要从现在做起打有准备之战,学院将为老师们提供一切后勤保障。

本次会议效果良好,为我院教师了解学校科研政策,提高国基申报积极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国家基金重点项目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