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心铸力计划】第五期“冬日温暖,考前温情”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冬意渐浓,考试周如约而至,为动员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13日下午,我院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环心铸力计划”第五期动员会,为同学们作诚信考试动员和考前送福袋服务,学院奖助学负责老师邹晴,2022级和2023级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全体参会。

动员会中,邹晴老师从考前复习、考试准备、考场纪律等方面为全体参会学子进行了动员,着重强调考风考纪,告诫同学们诚信应试、诚实做人,遵守考场纪律,以积极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考试信心,保持答卷细心,积极备考,轻松应考,获取理想成绩。

最后,学院为参会同学们送上了考试福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叮嘱,认真备考,以诚实的心境和轻松的心态迎接考试。

本次考前动员会,在为学生送去考前祝福,鼓励学生积极备考的同时,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考试氛围。我院也将持续探索多元化育人主题,不断创新资助育人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无忧前行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 环境学院开展“十佳文明宿舍”评选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