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 环境学院开展“十佳文明宿舍”评选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公寓管理,以舍风促学风,以学风创院风,使宿舍真正成为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文明、精神风貌,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学生社区文化,环境学院自管会于12月22日在工三208会议室举办了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詹春耿老师,肖家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参赛队伍通过情景剧或文体才艺的形式展示风采,并介绍宿舍建设情况,向大家展现了宿舍现状以及对未来建设目标的规划。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打分和点评,对参赛队伍宿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寄语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建环院美好家园。

通过激烈的比拼,东十二-347宿舍获得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对整场比赛做出点评,首先对参赛选手整体表现作出肯定,同时指出参赛选手展示内容应当对标活动评选要求,加强宿舍政治思想,文化特色建设,将我院宿舍打造成特色鲜明,和谐文明,整洁舒适的家园,充分发挥优秀宿舍在社区文化建设中的引领标杆作用。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本次宿舍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调动了学生参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环境育人、管理育人,从而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宿舍管理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环心铸力计划】第五期“冬日温暖,考前温情”动员会 下一条:心有所向,逐光成长 | 环境学院2023年心理系列沙龙——风动七彩总结篇